冬虫夏草不是草

【七期】时髦养生boy

群里开的脑洞,渣文笔轻喷

   荣耀电子竞技联盟第七期选手,个个都是十八九的小伙子,撞破新人墙的孙翔,以下克上的唐昊,剑指黄少天的刘小别,治疗之神继承者袁柏清,一入队就是核心的李华,治疗一保四的徐景熙.......

    个个见面都要横着走,一个看不惯一个,一八几的孙翔和唐昊因为个子和长相穿着风格偏欧美,国家队那会苏黎世比赛回来,俩人为了比谁帅硬是没穿队服,结果引来无数妹子的尖叫,围堵,保安根本拦不住,差点把肖时钦眼镜踩了,心脏不开心,然后告知冯主席,冯主席知道以后气的吃了好多药,孙翔和唐昊被罚写检讨挂在微博,后来某个不知名的网站多了一个tag【昊翔】,然而本人并不知。

   刘小别和袁柏清本就是高中同学,上高中那会荣耀风靡,俩人也不例外的入了坑,刘小别喜欢黄少天,袁柏清崇拜方士谦,于是暑假报名了微草训练营,刘小别因为手速得到俱乐部青睐,袁柏清也得到方士谦赏识,后来据不愿透露姓名的袁先生说,方前辈看起来正经其实很中二还经常抢他蛋糕。刘小别高中的时候就很喜欢听歌,听歌的时候脸上没有表情,酷酷的。打职业比赛之后就有代言,然后别哥再也没法忍受自己手机自带的耳机,开始收集各种耳机,刘小别本来就不爱说话,也不爱笑,看起很高冷,穿衣服也是那种简约的风格,有时也会有很小清新。就是一个高冷忧郁系男子。而袁柏清大大咧咧对谁都热情跟刘小别产生了鲜明的对比,即使两个人穿的差不多从气质上也有很大区别。

   同样都是奶妈蓝雨的徐景熙就很沉稳,蓝雨上上下下都是小清新蓝色,徐景熙喜欢衬衫,各种各样的衬衫,各种各样的搭配都很休闲,徐景熙还有着守护天使一样的笑容,很温柔,惹来很多小姑娘喜欢,黄少天还说【景熙啊,你多笑一笑,应该能招来不少女队员】纵然景熙的笑再温柔蓝雨依旧没有女队员。跟蓝雨庙对立的,烟雨是女队员最多的一个队,队里为数不多的男生李华成了重点保护对象,烟雨公关部给李华定的人设是熟男,这让十九岁的李华很不开心,他比较喜欢夸张的金属装饰,不是玩忍者就要那么成熟啊,李华想着,深色的衣服配上金属配饰,所以李华有很多很多金属色的配饰除了大金链子。
    
     邹远作为七期唯一的良心,性格单纯,穿着很干净,可能是在百花待久了,总感觉这个大男孩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花香,邹远还喜欢笑,笑起来很腼腆,每次于锋看见邹远笑,总在想,这要是个女孩子就完了吧。百花上上下下都很喜欢邹远,代言商更喜欢邹远,因为不需要故意摆动作,简简单单的坐在那手里拿着代言物品微微一笑就OK了,百花粉丝最喜欢看邹远笑,每次他一笑小姑娘就【啊啊啊啊啊啊】乱叫,所谓百花的男孩子都这么可爱。

    七期各有各的风格,外界给七期的评价,潮。基本每个人都上过时尚杂志封面。如果你看见大街上十个带着墨镜口罩穿着帅气的小伙子,那大概是七期线下聚会,于是第二天tb头条就会有【别土了,七期都这么穿】【夏季如何穿搭,七期教你】【联盟男团!七期十种风格,总有一款适合你】

     尽管七期怼天怼地怼空气,炫酷狂拽,但是他们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,养生。你以为那十个帅气的小伙聚会去KTV电玩城?错了,他们去做!足!疗!没错,做足疗。

      “啊,真的超级舒服啊”李华一脸享受的瘫在椅子上
“李华,表情收着点,照下来给放微博上你的人设就坍塌了”袁柏清举起手机准备拍照,“袁柏清你放下手机!”李华伸手就要抢手机,袁柏清躲过李华的抢夺,两人就这么闹起来,李华一个不小心误伤了坐在隔壁的徐景熙,徐景熙手上的西瓜汁撒在了他衬衫上。“李华你大爷的!你看我的衬衫!”李华看看衬衫“。。。。我给你重买一件吧,别气别气”徐景熙绝望的瘫在椅子上,过会做完足疗还要出去,衣服上红红的一片,看着糟心。

“小别薄情你俩真跟王队借了四合院啊?”孙翔叼着吸管,看着微草二人,“是啊,队长确实借我们了”
王杰希,微草战队队长,电竞职业选手,用黄少天的话【王大眼就是个钻石王老五】,王杰希算比较低调的人,在b市有个四合院,周围住着一些老年人,因为平时在战队,只有放假才住自己的房子。当刘小别和袁柏清找到他想借他四合院住十几天的时候,王杰希愣住了。但是想想这俩孩子平时挺乖的,就这么借给他们了“周边都是老年人,注意不要吵着他们”刘小别和袁柏清点头如捣蒜。

       一伙人做完足疗浩浩荡荡的去王杰希的四合院,一进门,嗬,这是多久没住了,都是灰,邹远用手捂着口鼻“我说,咱还是先打扫卫生吧”于是一帮人拿着抹布扫帚拖把开始打扫卫生,刘小别回想起自己跟王杰希借四合院的场景,为什么他答应的那么爽快.....感觉自己被骗了。“小别,我们占了王队的四合院,那王队住哪啊”邹远不愧是良心,帮着打扫卫生还惦记着别人住哪“队长今年夏休去方前辈那里,方前辈听说队长没地方住就邀请他去国外,队长也没说什么就去了”刘小别拿着扫把看着落了灰尘的地无从下手。

       大家一起打扫卫生还是比较快的,大概两个小时全都打扫完了,大家也收拾收拾东西找房间住,两人一间,“小远跟我住!”唐昊很霸道的说,准备跟徐景熙一间的邹远愣住了。“凭什么小远跟你住,小远还不乐意呢”孙翔倚着门框,在国家队的时候因为方锐受不了唐昊晚上开窗户睡,周泽楷也受不了孙翔晚上开窗户睡,于是找喻文州让唐昊孙翔住一间,虽然他俩平时老打架,但是大家晚上睡得都很好。最后七期一帮子无视了吵架的唐昊和孙翔自己组房间了。

     新赛季开始之前王杰希回了一趟家,看见家里被一帮孩子打扫的干干净净,他高兴的眯起了眼睛,中午出门买菜看见隔壁一大爷,大爷见着王杰希笑眯眯的“杰希回来了啊,之前住你屋的那几个孩子你们队的?”“有两个是”“哎呀,那几个孩子真乖啊,诶,那叫袁柏清的,天天陪老李下棋,就老李那个技术我们都没跟他下的,那孩子也不嫌烦,就天天陪他下。”王杰希有点懵,袁柏清喜欢下棋?他一直没听说过,然后又遇见一个大妈,那大妈一看王杰希就说“杰希啊,前段时间住你屋的那几个孩子去哪了啊?”“他们回家去了”“哎呀!叫邹远的那娃娃乖啊,天天跟我去菜场买菜,还跟我说,我这么大年纪的该吃什么菜,还送了我一大堆花茶,说是保养皮肤对身体好啊,现在娃娃咋这么乖呢。杰希啊,他们明年还来不来啊”“可能来吧”邹远?百花的那个?本来就是个挺乖的孩子,王杰希想想也没什么,买完菜回家的时候又遇见邻居,邻居是个喜欢打太极的大爷,一见着王杰希就说“小王啊,前几天你屋里住的几个孩子明年还来吗?”“应该还来的”邻居大爷一本正经的说“那个叫孙翔的小伙子,有前途啊,那身板不错,跟着叫唐昊的也不错,居然还会五禽操,我是跟着学了,对身体有好处啊哈哈哈哈哈哈”唐昊?孙翔?那俩人什么时候还会五禽操了?王杰希眉头一皱,越想越觉得奇怪。晚饭之后,有人敲门,一看是胡同口的李大妈“您怎么来了?”“诶?杰希回来了啊,这样的我磨了点儿芝麻糊,对身体好啊,前段儿时间住你屋的一孩子跟我说的,现在小孩儿怎么这么懂养生呢,外头买的不好,家里磨的才新鲜。”“他们还跟您说了啥?”王杰希很迷,这帮孩子到底干了什么“有一叫小别的孩子,带我们街坊一群老头老太太去做足疗,还买了电动泡脚盆给他们,泡脚啊,用艾草泡驱寒,用枸杞泡降血压。”“那,其他孩子呢,还做了什么?”“还有俩孩子,一个叫杨昊轩一个叫林枫,号召我们早上起来晨跑!跑完了出一身汗,洗个澡强身健体,就老陈啊身体不咋样,现在精神多了!不说了,我还得回去洗碗呢”“那您慢走啊”送走了大妈,王杰希陷入了迷茫,这帮孩子什么情况。

    而此时的七期群大家还在讨论夏休期在四合院里的事
一叶之秋:我跟你们说,我不是和唐昊跟隔壁大爷学太极嘛,等新赛季了,拉着周泽楷一块儿练练

冬虫夏草:周泽楷跟你练这个?说出去多掉粉啊

飞刀剑:也是,你以为周泽楷跟你一样还跟人家老大爷下棋啊哈哈哈哈哈哈

花繁似锦:小别,我种在王队院子里的飞刀剑忘了带了

飞刀剑:没事没事,我跟队长说说,看看能不能带到俱乐部里来,我帮忙养着

唐三打:我们明年还去吗?我觉得挺好的,还能学太极

鬼迷神疑:我也是,感觉大爷大妈比我们还会养生

冬虫夏草:那明年在跟队长借四合院?

飞刀剑:成吧,大不了再帮他打扫一次屋子吧

灵魂语者:【分享链接】你们看看这个衬衫,很百搭啊,大伙要不要来一件

花繁似锦:行的,挺好看的

唐三打:这个不错

鬼迷神疑:唐昊给也我带一件,钱微信转你

飞刀剑:我靠,集体买衬衫,薄情你要不要啊?不要我自己买了啊

冬虫夏草:要的要的
........

我爱我的泡脚盆

评论(17)

热度(1390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