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虫夏草不是草

解锁仓鼠新姿势

瞎写的,渣文笔
_(:_」∠)_轻喷谢谢







刘小别有一只仓鼠,是他和队友一起征得队长同意养的,刘小别拿到仓鼠快递的时候,手有点抖,他拿着一把小刀小心翼翼的拆开快递,其他一脸慎重的看着他,仿佛在举行什么仪式,快递里面是一个红色盖子的运输盒,四周被垫了泡沫,运输盒里有一堆木屑,刘小别把运输盒拿出来,看看里面的一堆木屑又看看队友。

“鼠呢?”袁柏清看着一堆木屑半点动静都没有

“不知道,会不会没有,把盖子打开看看”

“别别别,万一吓到鼠咋办,会喂不熟”

“你们别吵了,看看看,有动静了!”

静悄悄的盒子里有了点动静,然后从木屑里钻出一只黄黄的小布丁仓鼠,一点点大,毛茸茸的,黑豆似的眼睛。

幼鼠太小了,小到刘小别都不敢碰它,他打开盖子,微微倾斜盒子让仓鼠爬进早已准备好的笼子里,小家伙对陌生崭新的笼子有点害怕,小心翼翼的在笼子里走动,摸摸磨牙石,钻钻浴盆,熟悉熟悉地盘,然后它又发现一个通道,顺着通道爬发现了一个小窝,又钻进小窝里看看。

“我的天好可爱!”柳非捂着嘴巴两眼发光的盯着笼子里的生物。

“太太太可爱了”袁柏清也盯着笼子看

“你们别这样看着,跟hentai似的,好可怕”刘小别护着笼子,仓鼠比图片上的可爱,一丢丢大,还不知道它的性格,万一是个暴脾气,那大家的撸鼠大业就要泡汤了

“等等”柳非似乎想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“咱们还没有给它起名字”

“狗子”

“鼠子”

“吉祥?”

“还不如叫如意”

“......你们能不能认真点,布丁鼠有认名现象!”柳非严肃的看着一群大老爷们,这都是些什么,狗子这样的名字也太随意了。

“我觉得叫狗子好听”刘小别认真的说“叫着顺溜,贱名好养活。”

“你咋不叫小鳖呢,叫着也顺溜”柳非恨铁不成钢,逮着人就是一拳

“那什么,叫噗叽吧,它会噗叽噗叽的叫”高英杰看着闹成一团的队友们。

“英杰,你什么时候听到过它噗叽噗叽的叫来着”柳非瞪大了眼睛看着高英杰

“我,我能听见啊,真的”高英杰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腼腆的笑笑。最后【噗叽】这个名字全票通过。

仓鼠是放在微草休息室里养着的,午休的时候可以逗逗仓鼠,刘小别自以为自己是仓鼠的大半个主人,所以平时投食喂水铲屎都是他来干,“噗叽你好能吃啊,胖死了”“噗叽你怎么能不喝水呢,一点都不乖啊”“哎呦,噗叽你臭死了”虽然看起来很嫌弃但是心里美滋滋的。

队友每次看到刘小别一脸嫌弃都会翻个白眼吐槽他口嫌体正直,刘小别也不管,依旧是乐滋滋的铲屎,最近他乐忠于给仓鼠买各种各样的零食,后来又在零食的诱惑下他让仓鼠学会了躺手,毛茸茸的小家伙躺在手心安逸的啃着零食,露出白花花的肚子,那是仓鼠毫无防范的样子。仓鼠躺手惹来了其他队员的羡慕和嫉妒,于是大家纷纷来刷仓鼠的好感度,可是没用,仓鼠依旧只会在刘小别的手上躺着,因此他不知道嘚瑟了多少回。

王杰希不太喜欢午休去休息室,他更喜欢回宿舍休息,可以睡一会,也可以放飞自我,但是自从战队有了只仓鼠,他就会偶尔去休息室看看。他一进门就看见一群人围着笼子,刘小别看见王杰希来了,跟献宝似的把仓鼠捧到王杰希面前“队长你要不要摸摸它”王杰希看着汤圆大小的仓鼠正用黑溜溜的眼睛盯着他,所谓大小眼瞪小眼【bushi】王杰希用手接过仓鼠,仓鼠乖乖的在他手心里待着,理理毛,重心没稳一屁股跌坐着,王杰希看着手心里的东西笑了笑,他问有没有什么零食给仓鼠,然后就捏着一粒酸奶粒给它,仓鼠接过酸奶粒就开始啃,啃到第三个酸奶粒的时候,直接躺在手上露出白花花的小肚子,旁边的队员都惊了。

“小别这是什么情况?”王杰希看着手上的仓鼠有点意外

“队长,这是躺手,说明它很喜欢你”刘小别有点不开心,他训练了好久仓鼠才肯在他手上躺着,为什么队长第一次碰它就肯躺手,这也太让人羡慕了

仓鼠啃完了酸奶粒就趴在王杰希手里不动了,王杰希伸出手指给它顺毛,顺着顺着,仓鼠瘫了,瘫成了一个饼的样子,玩家【王杰希】使用技能【顺毛】解锁新姿势【瘫鼠饼】。鼠饼刚好瘫满整个手掌,王杰希看着手上那个如同液体一样的生物,心想它不会还想在我手上睡一觉吧。仓鼠趴了一会就爬起来恢复了团子的形态,回到了笼子里,午休也就结束了,下午大家还要继续训练。

但是自从王杰希解锁了仓鼠瘫鼠饼的姿势后,刘小别就天天给仓鼠顺毛试图也瘫一个鼠饼,然而并没有用,一开始仓鼠还会乖乖的待在手上任人顺毛,可是后来就不耐烦了,再最后看见刘小别就嫌弃,别哥可以说是很伤心了。


这是一只仓鼠的自述

我是一只布丁仓鼠,住在一个大笼子里,有个土不拉几的名字,叫噗叽,我自己是很嫌弃这个名字的,但是据说是因为我的叫声是“噗叽噗叽”的,对此我想问你哪只耳朵听见的!

我是个素质良好的仓鼠,从来不在自己的窝里拉粑粑,就是吃的比较多,我有一个铲屎官叫刘小别,很奇怪的一个人,每次给都说我胖还给我喂那么多吃的,我在浴盆里打滚还给录视频。天哪,这传出去我还要不要面子了!

前一段时间他总是给我买一堆零食,要我在他手里躺着,我本来很不愿意,但是为了吃的,算了算了,后来他好像很嘚瑟。有一天有个大小眼的人来看我,我跟他大眼瞪小眼,然后我就待在他手上了,大小眼人挺好的,喂我吃零食,我啃着啃着就忘乎所以往他手上一躺,啊,真舒服,他的手掌比刘小别的宽。啃完了零食我才回神,我怎么就躺手了呢,我那么高冷怎么可以随随便便的躺手!正当我为自己这么不矜持反省的时候,这个人居然开始给我顺毛,好像还挺舒服,顺着顺着我就瘫了,不能怪我,真的很舒服啊。当我再一次反应过来的时候,太丢脸了,怎么能这样,我可是个高冷的仓鼠!我以为这一切都结束了,刘小别居然开始要我瘫鼠饼,不可能的,我那么高冷,要矜持,矜持。妈耶,他又来了,溜了溜了!




我也想瘫王杰希手心里_(:_」∠)_

评论(13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