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虫夏草不是草

能养仓鼠嘛?

我我我我我瞎写的!
_(:_」∠)_流水的一逼
不要喷我,不然我就打你们【打不过】








       微草是个严肃的战队,但是又不是很严肃,除了训练,其他时候大家还是很随意的 ,队里都是年轻人所以很能玩的来,也不知道是谁带的头,队里突然掀起了【云养宠物】整天除了训练就是在网上看萌宠视频,各种各样,看得见摸不着是件很难受的事情,照片里可爱的小猫咪露出小肚子撒娇的模样谁都想去摸一把。

     “我的天,这只猫也太可爱了吧!”柳非捧着手机一脸宠溺的看着手机里的猫咪

      “金毛简直太乖了,啧,想摸”许斌看着一段金毛撒娇视频摸摸下巴
    

       大家都沉浸在云养宠物的时候,只有刘小别没有沦陷,他默默的翻着tb,看着网上那些可爱的仓鼠,看到一家评价不错。嗯,就这家了。

      “薄情,你过来,你看看这个”晚上睡觉之前刘小别给袁柏清看了一下tb上的仓鼠

      “别哥,你干啥?养仓鼠吗?队长不会同意的”袁柏清看看仓鼠再看看刘小别

      “你看仓鼠多可爱,不闹,毛茸茸的还能摸,平时也好照顾,而且不比猫猫狗狗差”刘小别一脸正经的说,袁柏清仿佛看到刘小别眼里有星星,一闪一闪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 第二天,刘小别训练的时候异常的认真,训练成绩异常的好,微草其他人都有点惊讶,一连几天,刘小别的训练成绩都很好,王杰希都说小别最近成绩不错

     午休的时候

    “薄情,小别最近怎么回事训练成绩那么好”柳非端着酸奶刷着手机。

“emmmm,可能....”袁柏清停下喝酸奶

“可能?”

“大概.....”

“大概?”

“你倒是快说啊!”柳非急了,其他人听见他们的对话也加入了讨论

“就是小别想养仓鼠,然后想表现好点儿呗。”

“小别?养仓鼠?”许斌有点惊讶

“小别哥养仓鼠?不会吧...”高英杰也有点惊讶

     “你们逮着我问什么啊,不信你们去问他”袁柏清从椅子上站起来去丢垃圾,正好刘小别从外面进来,他一进门就被一群人围住按在椅子上

     “你老实说,你是不是想养仓鼠”柳非一副【老实交代】的表情

“我......我....袁柏清你个叛徒!”刘小别冲着袁柏清大喊

“你别嚎,你真想养?队长不会同意的”许斌一脸无奈的看着刘小别。

     “你们难道不想养?仓鼠那么可爱,圆滚滚的,还很好养,你们难道不想摸一摸那个可爱的生物吗!”刘小别一下子从椅子上跳起来。

“其实....想养.....”柳非支支吾吾的说

“嗯.....但是队长.....”高英杰有点为难

“所以,我们要说服队长!”袁柏清好像又看到刘小别的眼睛里有星星,一闪一闪的那种。王杰希并不知道他的队员在谋划什么。

       王杰希最近心情很好,好的觉得黄少天都看的顺眼了,心情好的原因是因为这一段时间自己的队员训练都很认真,而且一个个成绩都很好,打配合也比以前好很多,不太需要自己操心,开战术会议都拿小本子记下来,都太乖了,乖的让他觉得哪里不对劲
这一天午休,刘小别一脸严肃的跟王杰希说“队长,能不能跟我去休息室,我们有事跟您商量”等王杰希进了休息室,一伙人把人按在软椅子上,柳非端了一杯茶送上,袁柏清拿一把扇子在旁边扇风,许斌问队长脖子酸不酸要不要按摩。

王杰希:???o_O

“说吧,你们有什么事?”

“那个,队长我们想养一只仓鼠”许斌说。

“仓鼠?o_O”

     “对对对,仓鼠,长这样”袁柏清递上手机,上面一张仓鼠照片,圆滚滚的仓鼠正在啃着一颗瓜子,模样十分可爱。【原来你们最近这么乖是想我允许你们养仓鼠,仓鼠这个玩意....看起来还挺可爱】王杰希看着照片这么想

“仓鼠,你们养?”

“嗯嗯嗯嗯”一群人点头如捣蒜

“不行,会伤手”王杰希想了一下

“不...不会的,我们就喂养,看看,不摸的”

“队长你看仓鼠那么可爱”

  王杰希看了一下这帮人问“谁出的主意?”

“.....刘小别”一群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最后还是供出来了。

     “我....我.....”被供出来的刘小别有点方,“队长我跟你说,仓鼠这很可爱的,不闹,也不叫,放在笼子里观赏的,喂养也很方便”刘小别还想努力一下。

       王杰希想了一下,看看自己的队员,一个个都看着他,眼睛里仿佛有星星一闪一闪的那种“好吧,我同意你们养一只”“耶!!!”“但是,刘小别你要写一份保证书,不可以伤到手,袁柏清你写一份饲养规则和指南,然后全员加训两小时,许斌作为副队带头要求饲养仓鼠多加训一小时,午休结束实行。”

“收到!!!”

王杰希笑了笑离开了休息室,仓鼠?嗯?好像也不错。




杰希爸爸真好_(:_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