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虫夏草不是草

关于全职高手人物名字我想说。。。。

许斌
他跟我高中数学老师同名,于是就自动脑补自己那近四十岁的数学老师在电脑前打荣耀,突然觉得还挺帅,一个零零后有一个七零后的名字。。。一定不是亲生的!哦,对了,我数学老师喜欢拖堂:-D

王杰希
我看到这个名字就觉得,很炫酷!杰希,杰西,很酷啊,账号卡还是魔道学者,还会骑着扫把飞,跟霍格沃兹的魔法师一样!还觉得王不留行这个名字特别霸气,后来才知道留行子是治痛经的。。。。_(:_」∠)_

韩文清
这大概是最让我误解的了。。。听名字,多好听,一定是个温柔,风度翩翩的人,笑起来让人觉得世界都是那么美好的人,emmmm。。。老韩你别笑了,别笑了,我怕【上交钱包】

周泽楷
emmm,小周的名字让我觉得这个人是个温和的人吧,人设里也是个含羞,温柔好脾气的队长,然后上场就变得无懈可击,颇有双枪李向阳的气势【bushi】还是个帅哥,跟老韩一起可以靠脸吃饭。

唐昊  唐三打
第一次看到唐三打的名字就想起了历史里的唐三彩,后来看到唐昊打败林敬言,我想唐三打应该给唐昊吧,两个都姓唐,emmm??如果那时候林敬言把唐三打换个姓是不是就没有唐昊什么事了。。。

张新杰
可能是从小到大班上学习好的男孩子里名字里大部分都有【杰】或者姓张的缘故,让觉得张新杰一定是个厉害的人,比如军师这类的,结果真的是的哎!还是个奶妈!那么厉害的奶妈!给张副队打call!

徐景熙
就看这个名字。。。。有没有想到一个韩国女明星,就是那种腿长腰细臀翘胸大跳舞还贼好看的那种韩国女星,也就想想吧,和尚庙里怎么可能有女孩子,但是景熙作为一个奶妈,如果性转应该是腿长腰细臀翘胸大的女孩子(ˉ﹃ˉ)

袁柏清
讲真。。。我纠结了很久。。。到底是bo清还是bai清
感觉叫bo清跟薄情谐音,不太好,之后的之后,嗯??真的叫薄情哎!不对,是柏清www

评论(3)

热度(40)